崇拜週刊
禱告守望

每週星期三晚上9:00-10:00舉行祈禱會,彼此以禱告守望。

使用教會場地規則:

由於教會地方有限,請弟兄姊妹在進行活動前按照如下規則預訂場地:
1. 以教會聚會優先,其次是團契、小組活動,部門會議,最後是個人。
2. 如需要借用同工房間,必須於預訂前先聯絡同工。
3. 借用教會房間次序:三號房、四號房、一號房。(辨辦公室須另作安排)
4. 如需要借用地方作私人用途,必須先向同工申請。
5. 原則上只供會友借用,不外借。
6. 如需要於崇拜後借用台上鋼琴,請使用活動間板。
另外為維持良好秩序和免生意外作如下安排:
1. 因崇拜後人流多,請幼、兒崇拜導師及家長留意看顧兒童,直至崇拜人流散去,再讓兒童進入禮堂。
2. 除聚會、小組、團契及活動需要外,請不要在教會內進行球類活動。
3. 教會門外商場管理處不容許進行球類活動,如兒童需要去天台活動請家長陪同。
4. 崇拜後只收起椅子不開桌子,使各人有更多活動空間,也減少意外機會,但請各團契小組聚會完結後協助還原自修室擺設。

教會行事曆
兒童崇拜
主日學公開班
浸禮班及信仰成長班:本年度浸禮班(王光輝牧師任教)於2/7-20/8(日)上午9:00-10:00在正堂實體舉行,(注:第56屆浸禮、轉會禮及嬰孩奉獻禮於19/11舉行)有意受洗或轉會的肢體請向同工報名;
信仰成長班(伍麗娟傳道任教)2/7-24/9(四)上午9:00-10:00舉行,有意參加的肢體請向同工報名。
葉梁淑貞閱覽中心

「葉梁淑貞閱覽中心」服務對象主要為中學或以上, 費用全免, 並提供中學參考書籍,功課輔導,免費wifi上網,電腦,空調,冷熱水飲用,寬敞空間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