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堂歷史

本堂屬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其中一所分堂1971年初夏,教育署批出葵涌區石籬新邨十五座側一間小學給母會開辦,石籬宣道小學因此成立,同年8月22日石籬堂舉行獻堂典禮。

1972 年9 月10 日正式開堂聚會,當時人數已達80 多人,成員多為校內教師及學生。

1976 年 8 月成立閱覽室籌委小組,於石籬邨十五座開設石籬學生福音閱覽室。

1988 年石籬宣道小學和石籬堂由十五座側遷往十二座側,1996 年 7 月因石籬邨的重建石籬宣道小學停辦。

1993 年 8 月石籬堂福音閱覽室及教會遷往石籬邨新建街市商場,雙結合使用同一堂址,閱覽室改名葉梁淑貞閱覽室。

Image_SLC1
Image_SLC2

我們的信仰

我們相信三一真神(即聖父、聖子、聖靈),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。聖經是神默示的,絕對無錯誤,為信徒信仰、生活唯一及最高的準則。

會徽含意

十字架   象徵基督的死作成每個信徒的救恩。

洗濯盤   象徵神使我們成聖的恩典,使我們每日從罪中得潔淨。

油    瓶   象徵聖靈和醫治。

冠    冕   象徵主的再來,和那些分享基督榮耀的信徒所獲得的奬賞。

我們的異象

石籬堂最初由一間小學中的教會,因著地區重建而轉變為現在閱覽室。雖然其間經歷不少變遷,同時亦見證主耶穌在過去一直帶領石籬堂,讓我們作一所地區的教會,以基督的愛服待社區,叫我們作美好的見證,將福音帶到居內和中小學生。

教牧同工

關顧長老: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孝忠

顧問牧師:            何敬賢

堂主任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裕豐

牧師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王光輝

傳  道: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蘇小玲

行政幹事:            黃菁

閱覽中心幹事:    吳秀香    

分享至: